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今天看到堂姐的女儿,让我想起了我童年的时候。原来爸爸妈妈真得很疼我们,小时候的玩具真的好多好多,跟我的朋友们比起来我真的幸福多了!我还记得我有barbie doll (正版的!), lassi(很贵的!), lago, robot, masak-masak,bear-bearpuzzle, 儿歌的带还可以唱karaoke的,还有一个我用来离家出走的小书包,哈哈!想到都好笑!最重要是妈妈生了很多个弟弟妹妹给我,陪我渡过一个多姿多彩的童年!

讲回那个我用来离家出走的小书包。那时候我应该有四岁吧!每当被妈妈骂了之后,生气的我就会开始收拾我的东西到邻居家去离家出走。我的小书包里一定会有一瓶水,一件衣服,还有一点食物! 哈哈!现在想回真的超好笑的!到了晚上,爸爸总是会在我睡觉了之后抱我回家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爸爸抱着我走回家我看着他的那一幕,我可以感觉到他的体温,他的爱,他给我的安全感。。。。可是长大了之后,爸爸总是很严肃的,也不曾抱过我了。。。我知道你很疼爱我。。。可是我很想念你的抱。。。所以,“抱”对我来讲是个很重要的表达方式,不管对家人,爱人,朋友也好,他可以表达你对他们的爱,关心,想念, 还有鼓励!有时抱还可以代替你说不出的话。所以,不要吝啬你的“抱”给你在呼的人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